“人间四月天,义诊暖心间。”——经院红会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567

本网讯(通讯员 彭祎)4月15日,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红十字会(以下简称红会)内部成员以及红会外部的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前往梁山头社区为居民们进行志愿义诊活动。


志愿者们摆好桌椅板凳,老人们在分发传单的志愿者们的指引下前来咨询。经过了校医院的专业培训后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为居民们测量血压,登记数据。根据测量的结果,志愿者们一一地为居民们解释原因,说明结果,并强调一些注意事项,居民们均点头表示感谢。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以义务测量血压为主,也有帮老人提菜、送货等义务服务。中午11:00,此次义诊活动正式结束,大家在社区小广场合影留恋。



临走时一位姓舒的老爷爷拉着着志愿者的手,说道:“真的很谢谢你们,希望你们下次再来!”。志愿者们被舒爷爷的热情感染,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服务他人也感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