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陪伴,温暖守护——信工青协老年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587

本网讯 (通讯员 罗书杰)4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的成员们们来到栗庙新村的栗庙老年公寓进行了为期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50,青协成员们在北大门集合出发。2:30,所有参与人员准时到达老年公寓。在公寓工作人员的协调安排与青协成员们的合理分工下,青协成员们迅速投入到志愿活动的氛围中。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协成员们不仅仅只是给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更重要的是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与关爱。成员们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捶背,之后还为老人们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歌曲献唱:《隐形的翅膀》、《甜蜜蜜》和《让我们荡起双桨》等。作为回报,一位奶奶也为大家表演了一支舞蹈,老年公寓一时间充满了欢声笑语。伴随着老人和成员们高涨的热情,节目表演在由一位奶奶跳舞,青协秘书部伴唱,合作表演的一曲《小苹果》中拉下帷幕。志愿服务活动走到尾声,老人们热情的与青协成员们道别,表示对成员们的感谢。在青协成员的积极参与与老人们的热情配合下,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与欢乐,也让我们信工青协的成员收获了感动、快乐和成长。这在返校的途中,大家各抒己见的讨论着这次老年公寓公寓之行给他们带来的收获。虽然天气极热,但大家的热情与坚持感动了老人,也温暖了自己,希望青年大学生们能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爱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