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岛湿地公园一日游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767

本网讯(通讯员 杨杰)423,我校学生志愿者联合会栗庙家教服务队开展了藏龙岛湿地公园一日游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服务队志愿者和栗庙新村的孩子们。


中午12点,志愿者们在北大门集合,然后乘坐758路公交车前往栗庙新村接孩子们。1左右,志愿者们带着各自家教的孩子一起步行约半小时到达藏龙岛湿地公园,随后带着孩子们观赏公园美景,并在白沙滩玩耍,在花坛处拍照留念。2点,志愿者和孩子们集合进行趣味运动会和才艺表演环节。首先是三人四足活动,孩子们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了默契,争先恐后完成游戏;接下来是报数抱团的游戏,在歌暂停的时候大家按照裁判的报数抱在一起,场面好不热闹;最后一个是分组传气球比赛,既要完成比赛,又要保证气球不爆,大家手忙脚乱,活动也到达了高潮。趣味运动会之后,孩子们开始了才艺表演,三个女孩表演了两段舞蹈。4点,志愿者们开始给各组分发食物。最后,志愿者教孩子们跳兔子舞,大家学会之后,围成了一个圈,手搭在前面人的肩膀上,紧挨在一起,欢快地跳起来,本次一日游活动也在温暖的氛围总接近尾声。430,所有人集合完毕,志愿者送孩子们回家后返校。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让孩子们在与大自然和他人的相处中感受美好;而且给了志愿者和家教的孩子们一个亲密相处的机会,使得接下来的家教工作能够更好地进行,志愿者们也能怀抱更高的热情去迎接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