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854

各学院:

升国旗是对广大青年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培养学生爱校精神的重要阵地。为使升国旗仪式庄严有序,更好发挥其思想引领作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每周一早上7:00

二、地点

东大门升旗台

三、参加对象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骨干、学生代表等。

四、仪式流程

1、出旗;

2、升国旗、奏唱国歌;

3、国旗下讲话。

五、相关要求

1、参加升旗人员须提前15分钟集合完毕,7:00正式升国旗。

2、各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加,携带院旗,并提前将国旗下讲话的电子稿发至1195754789@qq.com备案;升旗仪式主持人、主讲人由各学院自行安排;主讲学院负责做好相关宣传报道。

3、当周升旗学院请提前联系国旗护卫队(队长彭梓晨:18370222982)。

4、升旗仪式应端庄严肃,参加人员应衣着整齐,姿态端正,不随意走动。

5、若遇雨、雪天气,当日可暂停升旗一次,随下周当值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