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02湖北经济学院美丽乡村建设经济产业小分队】深入木兰草原,进行采访调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7-20浏览次数:121


本网讯(通讯员 陶玲)7月19日16:30,湖北经济学院美丽乡村建设经济产业小分队一行八人深入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道张家榨村的著名旅游景点——木兰草原,对一些内部工作人员、外招商家及游客进行采访。

  

首先队员们对木兰草原景区停车收费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她表示,自己来自四川省,已有七年的工作时间,木兰草原内大部分工作人员属于当地村民公司员工福利待遇好,管理制度完善,加班时长短,工作简单,旺季工作量相对较大。

  

接着队员们采访了景区的娱乐项目负责人,她表示:“因为此地旅游,发现这里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发展前景很好,便与公司签订合同创办一项娱乐项目并开设一间草原私人商铺。”经了解,草原内绝大多数娱乐项目由外招商人创办,娱乐项目多样,大多通过自媒体平台进行宣传。

  

最后队员们采访了几位游客,其中一位为张家榨村本地居民,据他说,木兰草原环境优美,平时空闲时都愿意来木兰草原游玩。其他外来游客反映,木兰草原基础设施完善,卫生条件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总体感觉十分不错

  

通过今天的采访调查,J002小分队不同的采访对象中了解张家榨村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知名度日渐提升,且为当地村民提供工作岗位,带动了村民就业,有助于村民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