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01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调研小分队】加强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79


本网讯(通讯员 韦君晴 唐芳艳)7月19日,L001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调研小分队为进一步了解党建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在老师陈祥的带领下出发去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与党支部书记胡勇等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开始,老师陈祥表示,感谢贵公司支持我们我们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贵公司在党组织建设中的经验,探究党组织建设对公司发展的影响。就此,书记胡勇表示,公司通过对新员工进行培训、开展党代会、开设主题宣传专栏、举行党员争先创优表彰会议、党委开展廉政专题学习等方法进行党组织建设、宣传党组织工作。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有利于提高企业员工的思想觉悟,端正工作态度,从而认真工作,提高企业的劳动生产率有利于企业弘扬积极向上的文化知识,让员工受到正确的指导思想和价值观体系的引导,从而增强自己的道德标准跟文化素养,为建立良好的企业氛围奠定基础。他强调,加强企业的党建工作对企业发展意义重大。

  

据悉,中冶南方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优秀工程咨询奖、优秀工程设计奖、优秀工程奖200余项,完成国家重大科研课题10余项,拥有数百项专有技术、专利技术。在全国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评选和全国勘察设计企业营业收入排序中,一直位居前10名。


  

此次在中冶南方的调研让小分队成员对企业的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收获了许多关于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宝贵经验,了解到基层党组织工作对企业发展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