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04新闻与传播学院宜昌市旅游品牌文化传播空间调查小分队】旅游局局长柏松和宣传推广科科长张卫接见小分队队员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93


本网讯(通讯员 代思嘉)7月19日,小分队成员再次前往宜昌市旅游局进行调查访问。上午部分小队成员拜访了局长松柏,另外一部分成员于下午拜访宣传推广科科长张卫。

  

8点20分,小分队成员到达宜昌市旅游局,通过工作人员的引荐,与旅游局局长柏松会面。局长柏松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单回答了队员们提出的关于宜昌市旅游宣传规划方面的问题,阐述了宜昌市旅游的总体规划方案。他也将宣传推广科科长张卫的联系方式交给队员,并告诉队员们可以在宣传推广科处找到更多精准的材料。小队成员于19日下午拜访科长张卫,张科长热情地接待了前来拜访的队员,并详细地回答了队员们关于宜昌市旅游的各个问题,展示了宜昌市旅游局对宜昌市旅游行业未来布局规划的方案文件。他表示,宜昌市旅游局当前在新媒体环境下正积极与各大媒体公司合作,推动宜昌旅游文化在互联网上的知名度。并且通过举例的方式,向队员们一一介绍了宜昌市不同旅游景点的运作理念。他特别强调,宜昌市当前旅游的发展趋势是向“全域旅游”迈进。科长张卫赞扬了同学们的求知精神,并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资料文件。


  

听完科长张卫的话,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深入地了解到了宜昌市的旅游现状。至此,此次拜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