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05调查996工作制对工作绩效的影响小分队】线下论文讨论和资料整理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48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宁)经过五天的实地调研,团队成员收集了大量数据和信息。为了能让所获资料得到充分利用,以及成员们能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来撰写论文,D005调查996工作制对工作绩效的影响小分队于7月2013:30在实验楼105召开会议。团队指导老师靳洪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将采集的数据信息进行整合,让团队成员在撰写论文时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和完整的逻辑框架。

  

首先,团队成员分工将线下问卷录入线上网站中,再对数据资料进行整合以及绘图。针对问卷结果,团队成员们各抒己见,抛出各自的想法和观点,并由会议记录员做好详细记录。

指导老师靳洪根据调查问卷的结果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以及论文的写作角度,给团队成员们提供了一个明确的写作方向,同时在群里发了好的论文范本,给团队成员们撰写论文提供了框架模版。

  

两位有论文写作经验的队员传授了论文写作的相关经验,就写作格式和方法技巧,给予了队员们很多参考意见,并指出在撰写论文时要认真查阅文献,积极查重,保证论文的原创性,尊重知识产权,在不犯错误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论文的质量。

  

本次会议让团队成员有了明确的写作方向,并且使成员们写出的论文更加具有专业性,思维框架结构更加完整。通过本次会议,团队成员们均收益颇多,不仅学到了论文写作的一些方法技巧,也学到了如何对论文进行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