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0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查市民对中美贸易战看法小分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871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露露 蔡淑宜)825日,在进行了四天的问卷调查和两天的数据统计之后,L00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查市民对中美贸易战看法小分队决定对前几天的结论进行汇总。

  

在队长以及通信工程学院教助老师吴倩倩的带领下,小分队来到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办公室进行讨论与思想交流汇报。有了前几天的工作基础,今天小分队的目的就是得出结论。问卷中题目部分针对市民日常生活,部分针对贸易战看法及对国家贸易战方面做法的看法,由各个选项的比例小分队统计出了详细的数据,大致了解武汉市民的想法。

  

讨论中部分想法十分有意义:针对美方再度挥舞关税大棒,实施贸易霸凌,中方采取理性反制,就像国际锐评指出的那样,中方的反制措施是不得不为,而且精准有力,中方的立场态度已十分明了,就美方单方面挑起经贸摩擦这一年多以来,美方的一些人总是实施霸权、单方主义。

  

在利益深度交融的今天,世界都希望共同发展经济,建设美好的家园。然而美方将剩下中方所有物品都加征关税的日期已定,文章出台当日美方三大股票巨跌,已说明这一做法实在是不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