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甸甸”的爱心——“一张纸献爱心”毕业季大回收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5-20浏览次数:772

本网讯(通讯员 金雨芬)516日,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在一粟堂和九华厅进行了本学年第二次“一张纸献爱心”毕业季大回收的摆点活动。



和往常的摆点活动一样,爱心事业部的组员做完早操就去组办搬好了物资,分别在一粟堂和九华厅摆点开始活动。同时,小组组员们通过线上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此次的“一张纸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正值毕业季,收到了很多即将毕业学长、学姐们的爱心捐赠小组组员们为了方便大家的捐赠,提供上门搬运服务。


当天的活动进行得很顺利,收到他人捐赠的纸和纸张、书籍和衣物比上一次的“一张纸献爱心”活动要多出许多,当然,收到的更多的是沉甸甸的爱。


此次值班的组员廖姣说道“感觉现在活动已经越做越好了,收到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当然这些也离不开组员们的努力和同学们的支持从“一张纸献爱心”活动中,既看到了组员们的爱心也体现出了同学们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