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六月宣传橱窗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491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教育,增加学生的安全知识,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一个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将现六月橱窗评比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橱窗主题

校园安全

二、时间安排

1527-28日:结合主题与学院团委书记商议橱窗内容

2528-63日:自行设计橱窗

363日:提交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负责人审核

464-5日:校团委审核

566-7日:审核通过后,打印张贴

668日:组织打分评比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

二等奖:2

三等奖:5

四、注意事项

1.此次橱窗内容需紧扣一个主题,结合省教育厅开展的学校安全“6+1”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橱窗设计。做到橱窗有内容、有创意、有意思、有深度。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负责人务必提前对橱窗设计、内容选取进行要求、指导。

2. 65日晚1000前,由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负责人将设计初稿发送至校团委副书记张语贤邮箱(949699474@qq.com)。

35月,校团委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定期对校园橱窗卫生情况例行检查,各学院/学生组织橱窗清洁状况良好,无扣分情况。6月橱窗评比中,各学院/学生组织“橱窗清洁”项均为10分。



校团委

一七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