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病房服务队儿童医院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857

本网讯通讯员 谢雨馨 马芳6月1日,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爱心病房服务队参加了武汉市儿童医院的六一文艺汇演,参加此次文艺汇演的除服务队志愿者外还有儿童医院的孩子们医护人员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其他高校的志愿者们。



早上8:00左右,志愿者前往儿童医院,给小朋友们分类和发放准备的礼物。中午12:00,所有的志愿者均到达儿童医院进行情景剧《小动物的一堂课》和歌曲串烧的彩排。下午13:30,儿童医院六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志愿者们都换上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的服装,为小朋友们表演情景剧。情景剧中小动物们俏皮可爱,中间的舞蹈也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和兴趣,最后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三个魔术。魔术师们和孩子们也展开了热烈的互动,给他们带来了惊喜活动也达到了高潮。最后的歌曲串烧和华中农业大学的舞蹈有精彩的衔接和配合。汇演中小朋友们也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和歌曲表演,稚嫩的歌声小胳膊小腿的甩动带给大家长久的欢笑与感动。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在六一儿童节给病房中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快乐,也让志愿者收获了友谊感动同时也与其他高校的志愿者有了更多交流经验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