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团委调研中心中期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28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昕 施云飞)611日,校团委调研中心中期总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此次大会对调研中心近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并对工作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校团委书记王友刚、调研中心主任陶鹏、校团委副书记张语贤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五个小组的代表以及“团学干部幸福感”课题组组长王凯阳依次展示了本组的科研成果并对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他们还为将来的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校团委副书记张语贤为在调研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颁奖。校团委书记王友刚、校团委调研中心主任陶鹏以及调研中心副主任王凯在会上发表讲话。


陶鹏指出,每周一报上存在许多问题,比如问卷的设计,数据的分析等。他还对前期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校团委书记王友刚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在调研工作中取得的一些成绩予以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经验,他强调说同学们都应争做能说、能写、能做的三能人才。


(责任编辑 朱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