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团学干部交流大会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36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615日中午12:10,我校团学干部在校学生会会议室进行了一次交流会,各学院新老团副、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氛围极为轻快活泼。会上,团委副书记张语贤以及沈康首先进行了工作布置,之后即是新任团副做自我介绍,他们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当中相互支持配合,一起努力,共同承担起经院团学工作的重任。

发言之后老一届的团学干部之间互送礼物,社联团总支书记江淼精心准备了多份礼物,新成立的调研中心副主任王凯也准备了明信片,明信片上写满了真挚的话语,其他人私下也相互送了一些礼物。在会议氛围的推动下,各位即将卸任的团学干部对以往一年的工作合作均表示十分不舍。会议现场极为温馨。紧接着会议主持人张语贤和沈康念了几位已经卸任的和即将卸任的团学干部的信件,其中包括上一届团委副书记陈楝和杜登州,几位写信人分别回忆了自己的工作历程,以及自己和各位团学干部的感情历程,工作即将完结之际,颇显不舍。团学干部处于全校学生工作的核心位置,相互之间理应进行紧密合作,高效率完成工作,服务学生群体,本次会议很明显地体现了团学干部之间的相互配合、共同努力。

会议最后,所有团学干部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