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举行第四期青马班结业暨第五期青马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436

本网讯(通讯员 吴杨 摄影 凌雅欣)616日中午12:30,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六号报告厅,校团委举行了青马班第四期结业暨第五期开班典礼。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王友刚、青马班往届优秀成员郭荣铭和第四期、第五期青马成员。


典礼开始,第四期优秀学员代表讲话,她强调青马人代表的不仅仅是优秀,更是奉献、责任与信仰,青马人要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学习马克思主义。而后,第五期青马班成员代表焦梓晗围绕“怎样才能成为合格的青马人?”做出了发言。随后通过观看经典视频,现场一起学习团学知识。





书记王友刚上台发表了讲话,为上一期的和这一期的青马班成员系统阐释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所蕴含的意义,提出用优秀的理论武装自己,学以致用。最后他引用毛主席的话结尾:“把敌人搞得少少的,把我们的人搞得多多的”。他希望我校能够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典礼最后,第四期青马班成员和王友刚、郭荣铭进行合影留念。同时第五期青马班成员则进行开班的选举委员的工作。                                       

                                                   (责任编辑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