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我校3个团支部获湖北省2017年“百生讲坛”活动立项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619

本网讯近日,经团省委学校部项目评审组认真评审,由团省委学校部组织开展的“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百生讲坛”活动团支部创建单位的评审工作落下帷幕。我校3项活动入选2017年“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名单,1个基层团支部入选2017年“百生讲坛”活动团支部创建单位名单。

 此项活动受到了湖北经济学院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组织,面向所有团员青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讲话精神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学生的论述,广泛开展了此项活动。其中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星火学社团支部推荐的《聚焦经济新常态,感受创新发展新变化》、会计学院注会Q1542班团支部推荐的《修德“习”理——学思奉献藏龙畔,青年践行在我心》和外国语学院外语类Q1643班团支部推荐的《聚焦“一代一路”新进展,话说中国朋友圈新变化》入选2017年“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名单,外国语学院商英Q1441班团支部入选2017年“百生讲坛”活动团支部创建单位名单。

 据悉,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动项目优品汇和“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继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精神,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团支部典型,示范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