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十一月橱窗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79


各学院团委、团学组织:

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于2019910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让我们再次重温致敬此次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橱窗主题

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二:时间安排

1025—1027日:征求学院团委书记意见,设计橱窗

1028日:提交各学院团委书记、组织负责人审核

1029日:校团委审核,修改完善橱窗,完成最终版本

1030日:打印并张贴橱窗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

二等奖:2名,奖金200/

三等奖:5名,奖金100/

四:注意事项

1.此次橱窗设计需围绕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共青团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各学院团委书记、各组织负责人务必对橱窗设计理念、内容选取进行核心部署以及细心指导。

2.1028日晚2200前,各学院团副/各组织负责人务必将橱窗设计稿发送至校团委宣传部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团支书庄雅睿邮箱(2980261604@qq.com),同时于1029日中午1200前将橱窗纸质档交到校团委办公室。


校团委

二〇一九年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