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001吴天祥小组暑期社会实践团】活力运动会,彩色中国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7-23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通讯员王韵斐)7月22日,在贵州省罗甸县董架小学吴天祥小组暑期社会实践团“简安五队”支教队的老师们带着孩子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彩色中国行”与夏令营活动主题相契合,将五个比赛地点分别划分为红色地区北京黄色城市西安、蓝色城市厦门、绿色城市呼和浩特、紫色城市吐鲁番。所有队伍必须分别在五个地点完成游戏穿越雷区、螃蟹背西瓜、纸衣往返接力跑、无敌风火轮、沙包掷准,并集齐彩、色、中、国、行五张通关卡片,领取奖励。队员们积极参与游戏,并发扬不抛弃不放弃、团结拼搏的精神,最终,所有队伍都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本次运动会既丰富了校园生活,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将游戏与“彩色中国”主题紧密结合,实现寓教于乐。同时,本次活动是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工作的集中体现,鼓励学生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