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002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遵义追寻红色足迹小分队】小分队顺利抵达遵义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7-25浏览次数:325

 

本网讯(通讯员赵明月)7月23,“追寻红色足迹小分队历时27个小时顺利抵达贵州省遵义市8:00在团贵州省委的组织下,各连队召开活动会议。团贵州省委学校部部长聂蔚琳,团遵义市委副书记杨德远、吴晓东及各连队队员参与会议。

  

聂蔚琳部长来到各连队与队员交流,她对从全国大江南北汇聚到遵义的实践队员表示欢迎,希望队员们通过活动加深友谊,开拓眼界。杨德远副书记表示,主办方会竭诚为各位队员做好服务工作,各位队员要提振精神,展现风貌,一切行动听指挥,希望大家积极反馈对传承红色基因的想法,努力提出对遵义更好发展的建议,将遵义的红色精神、风土人情、美景美食传播到全国各地。

  

小分队成纷纷表示将会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精神、长征精神发扬光大,在实践过程中结合本队的课题,为遵义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