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十二月橱窗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414

各学院团委、团学组织:

201910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13个方面的制度作出战略部署。

  

一:橱窗主题

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

二:时间安排

1120—1123日:征求学院团委书记意见,设计橱窗

1124日:提交各学院团委书记、组织负责人审核

1125日:校团委审核,修改完善橱窗,完成最终版本

1126—27日:打印并张贴橱窗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

二等奖:2名,奖金200/

三等奖:5名,奖金100/

四:注意事项

1.此次橱窗设计需围绕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各学院团委书记、各组织负责人务必对橱窗设计理念、内容选取进行核心部署以及细心指导。

2.1124日晚2200前,各学院团副/各组织负责人务必将橱窗设计稿发送至校团委宣传部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团支书庄雅睿邮箱(2980261604@qq.com),同时于1125日中午1200前将橱窗纸质档交到校团委办公室。

校团委

二〇一九年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