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八届“青春·魅力秀”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1425


本网讯(通讯员 徐佳宁 杨佳仪 摄影 梅南莎 龚淑雯11月22日19:00,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八届“青春·魅力秀”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号报告厅举行。院委副书记彭红波以及学工队伍全体同志出席晚会担任评委


本场晚会意在展示艺设大一学生的节目创作力和舞台表现力,同时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庆生。整场晚会共计12个节目,包含了情景剧、小品、话剧、歌曲串烧、舞蹈串烧会和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塑造了古代、现代民国、古风童话等多种表演背景


其中嗨舞《shining》获得一等奖,歌曲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话剧《我的路》等节目分别获得创意奖、风采奖和人气奖等奖项。


晚会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一齐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动人的旋律中,第八届“青春·魅力秀”文艺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