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

关于公布2014年大学生科研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839

各分团委: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鄂经院团字〔2012〕7号)和《关于2014年学生科研立项和结项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指导老师推荐,各院系学术委员会评审学校同意258个学生项目立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科研立项完成周期为20144月至2015年3月底;
  2、学校采用“以奖代助”的方式,鼓励学生完成科研项目;院系可以结合工作实际,自行决定资助方式和资助额度;
    3、科研立项通知书将以院系为单位放发到各分团委,项目负责人到所在院系分团委领取立项通知书;
  4、项目负责人要详细了解《关于2014年学生科研立项和结项的通知》和立项通知书上的注意事项,按要求高质量完成科研项目。                                                                                      

附件:2014年大学生科研立项审批汇总表

 

 

 

 

 

 

 

 

 

 

                                                                二〇一月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