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24浏览次数:576

根据《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手册》相关要求,学校从184支注册团队中评选出了92支优秀团队,按照各团队实践材料得分,确定了50支团队(包括管理技术学院三支团队)参加本次公开答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926号(周四)1300

二、答辩地点:大活三报、五报

三、答辩团队:综合基础得分排名前50的实践团队

四、答辩分组:

       

 

五、参与人员:1评委:校团委老师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为保证公平,分团委书记与本院系团队错开评选;

          2答辩团队负责人及其成员;

          3、校实践部和校监察部成员。

六、其他

1、答辩要求:925号中午1200到校团委办公室进行抽签,不来抽签的视为放弃答辩;答辩视频控制在五分钟以内,答辩人员需着装整齐大方;答辩最终视频要在9 26号中午十二点半前拷到实践部同学电脑里,过期不候!各团队按照抽签顺序提前10分钟准备,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完成答辩的团队可以自行离开,也可以旁听其他团队答辩,但须保持会场秩序。

2、答辩分数:各团队基础得分为80分,按照评委老师给的分数取平均分,答辩分数由校监察部工作人员监察、统计,保证公平公正。

           3、答辩团队最终得分为:基础得分*60%+答辩分数*40% ,学校将按照最终分数评出特、一、二、三等奖。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