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校园”——国家宪法日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216


本网讯(通讯员 杨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培养大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法学院团委在图书馆前开展了以“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将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在这重要的日子里,法学院团委在前期做了充足的宣传与动员,并精心准备了“以法传递”“你比我猜”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我院学生普及宪法知识。寒冷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同学积极参与的热情,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并在主题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对宪法日活动的支持。


本次国家宪法日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在校园中弘扬了法治理念,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法治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宪法对于公民权利的呵护。





(责任编辑 鄂江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