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志愿打卡,你我同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455


本网讯(通讯员 柯思思)第七届志愿者文化节之志愿打卡活动于12月6日在一粟堂小广场开展,本次志愿打卡活动以“志愿之行,你我同行”为主题,由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承办。旨在展现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之风采,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各学院青协及公益社团设置有志愿风采展示点和志愿活动行动点,其中包括垃圾分类”、“漂流瓶活动展示”和“画作义卖”等各具特色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在展示点和行动点各获得八个印章后,即可到总服务台参与抽奖,完成志愿打卡活动,获得2小时志愿服务时长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和精美的奖品,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使同学们纷纷前来参与到打卡活动中15:30,本次打卡活动的特等奖被一位大一的女同学抽得,周围同学连连表示羡慕。许多同学虽然只拿到了参与奖,但都希望可以把在活动中获得印章的底卡带回去留作纪念,并表示之后如果有机会,想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体会志愿的美好。

  


通过互动环节吸引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文化节中,让同学们了解志愿、主动投身志愿服务中,传递正能量,在行动中感受志愿精神,正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 夏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