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庙之星 携爱同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548

    本网讯(通讯员 杨城)3月22日下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栗庙家教服务队开始了2014年度的第一次家教服务,活动圆满成功。这次活动给所有参与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1点40分,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家教志愿者们在北大门集合,一同前往栗庙新村进行家教活动。栗庙新村有一大片的居民楼,虽有门牌号,但这里房子的排列并没有按顺序来,给志愿者们前往同学家里带来很大的不便。很多志愿者都找不到路,所幸有队长邓晓军及栗庙家教服务队干事的带领,大家都顺利到达各自所负责的同学家中。

    在队长邓晓军的带领下,有幸采访到部分义务家教志愿者,还认识了许多小朋友。经了解,义务家教服务队目前还面临有许多困难:学生不愿学,家长很冷漠。甚至有个志愿者抱怨说一次家教就能让他尝尽人间冷暖。

    第一次家教,志愿者们的经验还不够, 但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志愿者们会做的更好。栗庙家教活动也会越来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