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站之行,社工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685

     本网讯(通讯员 潘锦威)为增强社工协会成员的集体意识,加深社员对协会工作的了解,湖北经济学院社会工作者协会于11月24日在教1—309举行一场针对救助站之行的分享会。


    7点50分各干事们都已就座完毕,主持人即刻宣布分享会正式开始。本次分享会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参与救助站之行的人员分享收获与体会,未参与者讲述自己的感悟与心得,以及主席团总结活动全程。在第一个环节中,参与者在演讲与精心制作的ppt中提供许多温馨的画面与感人的场景,给予了参会人员极大的触动;在第二个环节中,部分同学就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并对未参与此次救助站之行表示深切的遗憾之情;在最后一个环节,团支书、副会长、会长先后对此次救助站之行发表看法,并指出其中存在的几个问题,如此次救助站的路程选择,救助站中与小朋友做游戏时对场面控制和对小朋友的引导,以及参与者在活动中的表现。尽管会长言辞较为严厉,但深刻指出了问题的本质,令人深省。


    看似简单的救助站之行,然而真正参与其中,并将其做好,的确是不容易。经过此次救助站之行,不仅加深了社员对协会的认识,也将协会存在的问题深刻地展现在我们眼前,相信社会工作者协会在之后的活动中将会有更好表现,更好的服务大家,社会工作者协会也将迎来璀璨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