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礼赞七十年,经彩永流传——第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305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义刘 曹颖 摄影 吴明治)12718:30,我校第十五届星光二外杯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活动策划部承办,星光二外赞助。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有湖北美术学院团委书记黄晓仑,校党委组织部钟立伟,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师王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超。

本次比赛共三轮,比赛伊始,十位歌手合唱《我和我亲爱的祖国》,献礼祖国华诞,在振奋人心的旋律中拉开了本次决赛序幕。

经过角逐,八号选手吴雅婷以《九儿》荣获冠军,十号选手梁晨汝荣获亚军,七号选手汪皓月荣获季军,一号选手熊宇获得最佳人气奖。

活动以“礼赞七十年,经彩咏流传”为主题,意在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展示经院青春风采的同时,也为我校“身怀绝技”的学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切磋歌技的平台。

(责任编辑 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