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爱之星 栗庙之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573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小艺)11月9日下午一点半,栗庙家教的志愿者们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带领下,于学校北大门集合,分批乘车前往栗庙新村进行义务家教。

    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分两批乘758公交来到栗庙新村后,大家在路边集合,聆听负责人邓晓军部长交待有关注意事项和返程时间。然后,志愿者们两人一组按照二对一的家教人员安排表对栗庙新村的相应家庭的小孩进行志愿家教。有的小组教小朋友读单词,有的讲解数学题,也有为小朋友检查家庭作业的。短暂的两小时家教时间充实而愉快,志愿者们一散来时的紧张,展露出欣慰的笑容。在返校的路上,大家议论纷纷,表示对初次家教感触颇深。

    栗庙家教是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五大精品活动之一,由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选拔和组织志愿者为栗庙小学学生进行辅导教学。义务家教活动不仅充分体现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服务校园、贡献社会的活动宗旨,而且在践行宗旨的同时,也为广大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学锻炼平台,为今后科教公益服务活动的开展吸取了充分的经验。

    此次栗庙家教活动顺利结束了,相信有了这次经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在义务家教的活动中越走越广,将更多的爱传递给更多的孩子,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