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一次晚跑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3浏览次数:639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小艺)10月9日晚9点,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了第一次晚跑团队训练活动,来自于八个部门的各部长和干事均参加了这次活动。

 

晚9点,青联的各部长、副部和13届各部门干事准时于东区操场集合。部长介绍完晚跑活动的准备工作后,各部门整装待发、气势昂扬。青联各成员排成一条,像长龙在经院里盘旋。3800米的长跑虽然对每个成员都是一次挑战,但在各部长的鼓励、此起彼伏的口号声下,每一个人都坚持跑到了终点。稍作调整后,主席王春芳向新成员宣讲了志愿者精神,最后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共同唱起了会歌《我相信》,至此,晚跑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青联会各成员不仅挑战了长达三千八百米的腾龙大道,成员之间也增进了了解,更重要的是集体意识也有所提升。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回荡在校园,并鞭策着每一位新老成员。

 

(责任编辑:赵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