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心愿,传真情寄祝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654

   本网讯(通讯员 黄文韬 摄影 黄文韬)12月5日,正值国际志愿者日,于一粟堂门前,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心语心愿”代寄代送明信片活动。

    该活动针对全体学生,通过免费提供无邮资和有邮资二种不同的明信片,使有相关需求的同学可以寄往他们想寄往的位置,不仅仅只是校内,还可以寄给父母、亲人、朋友和同学等,向他们传达自己想说的话和想表达的情感,让他们说出自己的心语心愿。

 

 

    本次活动据统计,共提供60张邮资明信片和100张无邮资明信片,60张邮资明信片已全部发放完毕,并全部回收且于当天下午通过学校邮局寄出,无邮资明信片共计发出80余张,全部回收并将在周日前全部投递到相应寝室。

    “这个活动给我了一次向小伙伴透露心声的机会,”一位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大二同学表示,“平常一直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机会,现在可以借助这样一个活动使我可以顺利的将心声告诉给小伙伴,我认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此类活动多办一些,可以促进我们朋友之间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