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校园 从我做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634

    本网讯(通讯员 董丹妮)3月13日,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协同绿色天使环保组织开展了以“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栏清理活动,此次活动属于“暖春之行”第一届志愿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绿动校园活动。

    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志愿者身影给初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无形的绿色,志愿者们的主要任务是清理未在规定范围内张贴的广告,清洗室外宣传栏。在规定时间和划分范围内开展活动,将牛皮癣及杂物清理干净。志愿者们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地展示了志愿者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动校园,从我做起”的文明风尚,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建设绿色校园的号召。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诚挚地希望本次活动能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我们日常生活中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