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立场坚定斗志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8浏览次数:718

   本网讯(通讯员 董丹妮)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湖北经济学院于3月7日在一号报告厅免费放映电影《青春雷锋》。据了解,放映此片是湖北经济学院第一届“暖春之行”志愿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道德讲堂的活动之一。此片引得不少学子前来观影,偌大的报告厅座无虚席,甚至有不少学生站在走道上观看影片。 

   该片讲述了雷锋从小学毕业到牺牲的成长经历,是一部传记性质的电影。影片着力于描写雷锋平凡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其“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 。
   “看完这部影片对雷锋的改观挺大的,以前觉得他只是傻傻的做好事,现在才知道他是一个特别有目标并且特别努力的人,”一位大一的观众表示,“雷锋叔叔的钉子精神,以及舍己为人等优良品质,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这些品质将为我们照亮前进的方向,指引我们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