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外事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591

    本网讯 (通讯员 闫梦晗)10月13日湖北经济学院外事交流服务志愿者第二次面试在教1-106举行.,共有46位同学了参加面试。本次活动旨在选拔我校英语口语优秀的志愿者协助外教教学并加强与学生互动交流,同时也为志愿者提供一次锻炼口语的机会。

 

    早上9:00面试正式开始。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的安排下,面试者有序入场。与此同时,候场区氛围略微紧张,面试者都在认真地准备。本次面试分为三个环节。面试者进行两分钟英语自我介绍,有备而来的同学们用自信、大方地展示着自己流利的英语口语;在接下来面对面试老师随机提问,选手们表现自然轻松,对提问作出了独特而富有个性的回答。其中一名来自财管学院的面试者足够坦诚,表示未听懂面试老师提问,他解释到,做为一名外事志愿者,踏实的态度与爱心更为重要。赢得了面试官一片掌声。

    本次面试于11点结束,据了解,面试老师对参与面试选手们的自信与志愿服务奉献之心给予了高度评价。面试结果将在近期公布,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