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传遍江夏,“环中赛”武汉站完美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468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晗2013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武汉中心站比赛9月28日开赛。参赛者谭鑫培路、阳光大道、阳光二路、邬树环路、江夏大道、中洲大道、梁子湖大道由梁子湖龙湾度假村处折返上梁子湖大道沿栗庙路)、杨侨湖大道藏龙大道经九凤街进入光谷大道,全长57.4公里。

9月28日上午8:00,由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各院系组织的共余名志愿者到达藏龙大道,开始协助交警维护赛道秩序,为参赛选手们扫清路障。

28日上午十时许,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亚洲的21支国内外职业车队在武汉中心站准点发车,车手们沿途经过谭鑫培大道、阳光大道、汤逊湖大道等路段,于10:40左右到达藏龙大道。

当第一个选手出现在藏龙大道路段时,在场的志愿者激情澎湃地为飞驰而过的车手们高呼着加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更是在为选手呐喊的同时不忘提醒志愿者们注意安全,不能越过赛道线。
  对于本次国际性的赛事,同学们表现出十足的热情。在现场也有特意等了两个多小时,只为一睹车手们风采的周边居民。

据了解,本届环中赛动用了直升机跟随航拍,航拍的效果也是最大限度地展示了“大武汉”的城市风光。经院志愿者无疑也是这城市风光中的清新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