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笑迎新生,热情服务温暖人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591

    本网讯(通讯员 乔木)8月31日,我校2013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各项工作紧张忙碌地进行着。在忙碌的身影中,有这样一群人,以他们饱满的热情、灿烂的笑容,不辞辛苦地为迎新工作努力默默付出着,他们就是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

    此次活动,志愿者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北大门以及梁园会所旁负责新生的咨询服务,并协助保卫科维护交通秩序。


    在校门口、宿舍楼、体育馆都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红色的志愿者服装是他们醒目的标志。他们耐心引导,解答新生家长的疑问。志愿者们的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但他们始终面带微笑,热情接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尽管牺牲了自己学习和休息的时间,但他们愿意把爱奉献给自己的学校和同学们,愿意把这种优良的传统继承下去。

    在接受采访时,志愿者顾佩菁说道:“志愿者团队里的每个志愿者都很热情、很认真、很优秀,自己的荣誉是属于大家的。在服务中,我看到很多志愿者们为了让其他战友休息一会儿,争着把重活揽在自己身上。”

    在此次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个人,帮助学校在迎新工作上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赵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