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青协义修电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575

   本网讯(通讯员 杜如凤)为传递温暖,共祝国际青年志愿者日,在经济学系分团委与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导下,经济学系青协于12月5日开展为期一天的电脑义务修理活动,这次活动既响应了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行的第一届志愿周活动,又进一步深化了我系青年志愿者对志愿活动的认识。为我系志愿活动的进一步开展积累了经验,有助于拓展志愿服务面,让更多的人感受志愿活动的快乐。

    活动前期我系青协结合大学生人均笔记本占有量高,电脑修理存在诸多不便和学生对电脑保养知识了解较少的现状进行了周密的活动策划,积极推动对外联系,为征得更多的电脑维修专业人员努力。并且决定将这一活动长期推动下去,由此我系青协将进行为期半年每月一次的电脑义修活动。

    我系青协联手戴尔电脑代理人员进行紧密的活动安排,从相关维修物品的准备到活动场地的布置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对于有需要进行电脑维修或者是清理的同学,我们对其进行详细的登记,分别记录接受志愿服务人员的姓名、联系方式、电脑的相关问题或需求,并进行整理分类以便维修活动的顺利开展。

    义务维修期间,我系青协志愿者根据秘书部的相关志愿值班安排有序地交替接班,保证了志愿义修活动的畅行。戴尔电脑代理人员耐心地与有相关志愿需求的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并传播相关的电脑保养的知识,他们用专业的手法对电脑进行检查维修,让义修电脑的活动持续升温。鉴于相关人员专业的知识和我系青协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寻求义务维修电脑的学生人数不断增加,也让大家对于12月5日的志愿者日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湖北经济学院经济学系义修电脑活动不仅传递温暖,呼应志愿日,而且也表达了我志愿我光荣的感情。志愿活动一直在进行从未停止,让我们以无私的心积极地投入神圣的志愿活动中去,传递温暖,播撒爱的种子,我们坚信,下一次的志愿活动会办得更加成功,惠及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