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校史,周元武书记为校庆志愿者作第四期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552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丽)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湖北经济学院建校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庆典活动,切实落实好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元武于5月14日晚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为300多名校庆志愿者做第四期培训讲座,本次培训主要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及人才培养理念,校团委书记李颖主持了讲座。

  讲座开始,周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自1907年办学至今的发展历程,学校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条件下,本着以“人本,生态,数字”的发展特色,三校合一,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以“一体两翼两补充”为主要框架,拥有38个专业,在校学生三万余人,教职工800余人,占地2200亩的省属本科院校。周书记指出,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致力于培养“两有三实”的实用型人才,为国家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备军。随后,周书记强调我校已于去年取得会计专业硕士的授予权,办学层次与教学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我校未来10年的发展寄予了美好展望。

  在接下来的志愿者提问环节,校青协负责人豆恒问及周书记对本次志愿者的要求时,周书记信心满满的说:“在场的志愿者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出来的,相信能很好的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周书记精准翔实的数据说明,如数家珍的生动讲述,让在场的志愿者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他作为学校主要领导人对我校的深厚感情和他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一面。

  据了解,为确保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校青协一共对志愿者进行了四期培训讲座,内容涉及礼仪、用语、服饰等诸多方面,相信志愿者定能完美地完成工作任务,展现经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