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管理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535

    本网讯(通讯员 漆保萍)管理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管院青协”)于2013年10月3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办第五届换届大会,交接换届工作,传承志愿精神,出席嘉宾有各大院系青协及其他公益组织代表、学生会的代表以刘义刚学长为首的前几届部长代表。大会由第五届组织部部长杨焕主持。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诚邀第一届会长刘义刚学长发言,他谈到了个人对“好与坏”定义的理解并作出对第五届“要野蛮生长”的期许;接下来,工作人员播放了协会过去一年的活动ppt;之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以及为各成员颁发工作证、为上届成员颁发纪念品等工作,最后大会团副刘云霞带领新一届成员高声宣读管院青协成员宣言,会后,协会各届成员及代表合影留念。

    在此次活动中,本届成员均着正装参加大会,随着会旗的交接结束,第五届管院青协正式成立!十八个院系青协及其他组织均有代表参加,体现了志愿一家亲的思想,为以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更大的动力和支持,充分彰显了湖北经济学院志愿者间的凝聚力。纪念品的颁发代表了对上一届工作圆满结束的肯定,新工作证的颁发承载了历届成员新的期许。

    “青春何止十载,志愿何止终生”组织部部长吕丽在发言中提到前任部长说过的话,志愿这条路任重而道远,借鉴历届的成功之处并弥补其不足加以新的创造力,新一届有信心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