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你的眼镜 明亮你的世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586

   本网讯(通讯员 吴黔美)12月5号是国际志愿者日,湖北经济学院第一届志愿者文化节于早上7点开幕。后,各大院系青协和公益社团相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服务广大湖经学子,工商管理学院青协在一粟堂外开展了“清洗你的眼镜,明亮你的世界”义务清洗眼镜的志愿活动。

 

    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到下午17点结束,历时7个小时,共有二十多位志愿者参与其中。活动的高峰期是11点到12点30分。志愿服务内容包括镜片清洗、托鼻更换、螺丝更换等项目。活动高峰期时,值班的五位志愿者一字排开,第一位志愿者负责从学生手中接过眼镜和进行仪器操作,第二位志愿者负责将眼镜上的水擦干,第三、四位志愿者负责将镜片擦干净,第五位志愿者负责为有需要的人进行鼻托和螺丝的更换。几位志愿者分工明确,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眼镜清洗活动采用电动超声波清洗仪,吸引了很多路过的需要清洗眼镜的同学,还有食堂的阿姨也拿来了老花镜,志愿者们都热情地为他们服务。有同学表示,戴上清洗完的眼镜瞬间感觉世界明亮了很多,感谢青协的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