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优秀党史题材电影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1269


本网讯通讯员 杨佳仪 王旭 摄影 周中圆121214:00,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校团委主办的优秀党史题材红色电影观影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设计学类Q1945团支部,会计学类Q1942团支部、会计学类Q1944团支部到现场观看。

  

本次观影的影片为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两部影片以红军长征历史为背景,讲述了战火连天的年代中红军英勇斗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革命一步一步走向胜利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全体同学都认真观看,整个会场气氛庄严,体现了同学们对老一辈革命家充满了崇敬和爱戴。

  

此次观影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激励经院学子不忘初心使命,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汇聚精神力量,具有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 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