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翰墨飘香辞旧岁,全面小康贺新春 —助力脱贫“送春联”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通讯员 胡浩雯 陈思语 摄影 李君如 郑泽昊 王勉 梅南莎)12月12日12:30为庆祝农历春节到来,助力我校对接扶贫点实现全面小康。由校团委主办,社团管理中心、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经院书画协会共同承办的“翰墨飘香辞旧岁,全面小康贺新年积攒送春联活动在一粟堂前小广场开展。


本次活动通过集赞的形式给老师同学们及鹤峰县赠送春联、赠送温暖。这次的活动内容丰富,由书画协会会员现场写春联并登记赠送。现场活动氛围十分热烈,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同学络绎不绝。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寝室的“家文化”、更以特别的方式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还在扶贫工作中给鹤峰县送去了经院的美好祝福。


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本次活动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给鹤峰县和经院师生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为决胜全面小康献出了一份力量。冬天虽冷,爱心常在。



(责任编辑 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