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05法学院梁子湖环保研究小分队】保护梁子湖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8-18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通讯员曾令卿)8月16日,我校法学院I005法学院梁子湖环保研究小分队奔赴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梁子湖大道北咀村,开始进行以“梁子湖环保研究”为主题的问卷调查活动。

  

上午8:30,一行人从学校北门出发,乘坐出租车及920公交车,顺利到达梁子湖大道北咀村。由于需要向该村村民发放大量调查问卷,小分队决定找到当地人口较为密集的三栋房屋,进行集中的问卷发放和信息收集。

  

在问卷发放和进行访谈的过程中,大多数村民在了解小分队意向后,对小分队该项社会实践工作表示理解,且愿意配合进行问卷填写。

  


根据村民们所反馈的信息,队员们了解到,多数村民都比较关心梁子湖水质的健康状况,且希望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有关湖泊健康的知识。但是,村民们对于关于梁子湖的健康发展而制定的法律法规了解较少希望小分队这次社会实践能引起村民们对湖泊水质的关注,帮助村民们提高保护湖泊水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