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003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赴江西葛仙山乡“两学一做”实践团队】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8-19浏览次数:168


本网讯(通讯员王敏)8月14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与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葛仙山乡港东村的村干部们举行了一个座谈会,通过沟通交流把实践小分队这几天的调研成果反馈给村干部们,为当地实现脱贫致富提供切实可行的措施。

  

会议首先由主管当地扶贫工作的驻村工作队的第一书记——占恩平书记发言介绍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实践小分队的队员们细心聆听,重点记录;再由村支部书记——陈建华书记对于一些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具体的补充,这样也有助于调研小分队更好地理解当地精准扶贫的政策与实施现状。

  


调研小分队首先对于调研的总体成果向当地村干部进行了反馈,并向当地村干部提出些许问题。最后,所有成员一致认为精准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需要进一步的加大。

  

通过座谈会的沟通交流,村干部与实践对于成员均表示这次调研活动很成功,希望2018年江西能实现全面脱贫,由大学生党员组成的调研队也很期待下一年的继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