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003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赴江西葛仙山乡“两学一做”实践团队】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8-20浏览次数:133

ZX003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赴江西葛仙山乡“两学一做”实践团队】助力精准扶贫

本网讯(通讯员王敏)8月12日,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组成的调研小分队,在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葛仙山乡港东村继续开展针对贫困户的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模拟测评。

  

调研队在村干部带领下,走访了二十多户贫困家庭,结合问卷进行现场访谈,调研得到了农村贫困户的真实情况,获取了农村贫困群众的第一手资料信息。

  

调研队成员黄凯介绍,此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当地民情,村民们也都很信任调研队,对于村民们现实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实践队通过与村委会沟通,进行信息反馈,并结合所学知识帮助贫困户真正解决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帮助当地贫困户更好地了解政府的扶贫政策,并且实践队成员结合所学知识,给予相应建议,为当地摘掉“贫困户”的帽子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