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01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工程管理协会光谷以南高校师生出行难问题研究小分队】深化课题研究 实地采集数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381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星念)8月22日,F001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工程管理协会光谷以南高校师生出行难问题研究小分队的小组成员为了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前往民族大道光谷广场公交站进行了实地调查。



上午6点,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工程管理协会武汉小分队前往武汉市民族大道光谷广场公交站进行了数据采集。采集过程中,团队成员对高峰期和平峰期来往的公交车车辆数、上下车人数、停车间隔、停站时间进行了统计,对站点的长度进行了测量。访问了周围的乘客关于公共交通的看法及建议。访问过程中,乘客们配合积极,热情地回答了小分队成员提出的各种问题。乘客们表示:光谷一带的公共交通确实存在很大的问题,例如早晚高峰的行车速度缓慢,给上班的无车族带来了困扰。此外,有乘客提出可以采取优化公交线路、更改各站点间距等措施来缓解光谷一带的交通堵塞。调查小组的成员们表示,这些实用性建议给小组成员的课题研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此次实地调研,调查小组成员与乘客取得了良好的沟通。深入了解到了普通乘客对公共交通的需求。有助于成员们提出解决光谷以南高校师生出行难问题的意见,促进光谷以南高校师生出行难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