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01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工程管理协会光谷以南高校师生出行难问题研究小分队】活力夏日行 走访公交集团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177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星念)822日,在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倪燕翎和工程专业指导老师王舒淇的指导下,由王舒琪带领F001物管工协赴武汉小分队走访光谷公交公司。



中午12点,团队成员前往光谷公交公司。走访过程中,首先由杨科长向前往调研的师生解说了关于金融港拥堵的三大原因,其主要原因是经济活动较为丰富,同时对比了光谷新中心使团队成员能够理解单向客流量的概念。紧接着张科长向团队成员解释了关于雄楚大道设置BRT的原因,明确地指明了建设长达五年之久的BRT工程是为了解决当时雄楚大道无地铁的燃眉之急,同时也介绍了关于BRT主线支线的含义,表明建立支线的目的主要是满足某些断面客流量较大的情况。最后光谷公交公司李主任表示了对团队课题中定制公交策划的赞扬,同时也表示光谷公交公司愿意积极配合F001小分队的调研工作,希望能在将来和团队合作定制公交,便利更多高校学子。


走访结束后,团队指导老师王舒琪老师总结了团队成员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此次实地走访,通过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与公交公司的负责人深入交流,使得团队成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