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01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调查武汉市居民广场舞现状小分队】数年间从未停息的爱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199

本网讯(通讯员石子琪)823日下午2时,指导老师曾鸣N001小队成员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前期工作做出总结与反思

傍晚七点,曾鸣老师及N001小队成员在湖北经济学院"小光谷"广场访问领舞队长郑根栽老师。郑老师说:“我从59岁开始跳广场舞,到现在坚持5年了,之前住在浙江金华,大女儿今年来湖北经济学院教学,我就跟随女儿搬到了这里。我喜欢广场舞,喜欢就坚持,就要做好五年来,从未停止跳舞,当三个舞蹈队队长,一直都是义务教学,这不仅能给我带来快乐,也给身边的人带去快乐。我还认识了许多不同地域、不用性别、不同年龄的朋友,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跳不动了为止。

采访结束后,郑老师邀请小队成员一起加入他的广场舞队伍之中半个小时后,小队成员纷纷表示很累,难以长时间坚持下去,而此时郑老师和他的队伍仍在热舞中,他们平均每次跳广场舞长达一个半小时,每日如此

N001小队离开时说到:希望叔叔阿姨们能够越活越年轻,身体更健康此次访谈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