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005精准帮扶 助航成长社会实践小分队】提早回校,确保暑期实践成果完美呈现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8-29浏览次数:201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慧根据实践团队既定的工作安排,我团队所有成员于827日全部提前返校,并在当天下午三点于知行楼A-114会议室召开碰头会,同学们交流了跟随老师们参加家访实践的心得体会,同时对后期的成果整理工作进行商讨。



会议伊始,队员们展示了各自在暑期里完成的成果,看得出这是大家用心努力的结果。老师们在经过仔细检查后,就暑期实践指导手册上的要求给大家分配后期任务,并要求坚决按照暑期实践评分细则一步一个脚印走,保证每个队员都参与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之后大家对自己分配的任务也进行了探讨,积极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牢记其中每点的细节要求,减少错误的发生率,争取在最后的团队评比中能脱颖而出,并且取得更高的分数。会议结束后,团队成员就实践成果版块展开了热烈讨论,其中对于内容的选定,材料的搜集,书写的格式要求等多方面进行更细致的划分,大家全程投入,各抒己见。这次的暑期社会实践充分展示了团队合力的强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