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2农地流转对于劳动力影响小分队】参观生态园,认识非农业经济发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08-28浏览次数:117

本网讯(通讯员 郭俊)8月23号农地流转对于劳动力影响眼研究小分队在小样营乡张延庆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当地最大的牧业生态园,采访生态园主。



8月23号上午9:30小分队在书记张延庆的带领下来到了当地最大的生态园——黄志牧业生态园。园主黄志强向我们介绍到在政府颁布的以“自愿、依法、有偿”为原则,在规范流转程序、依法开展流转土地工作基础上,承包土地上千亩,主要经营养殖、沼气发电、有机肥加工、有机蔬菜与经济林种植、观光等产业。乡书记张延庆也表示黄志牧业生态园是小杨营乡土地流转后改变原有土地种植作物,发展非农业作物的企业典范。


最后黄志强园主带领小分队参观了生态园,并请小分队成员品尝了新鲜的牛奶来表示对于我们的欢迎,小分队成员在参观后也感受很多,表示会更加深层次的调查当地土地流转后非农业经济的发展状况。